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20年教师英语强化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08 浏览量:700


为全面推动我校人才国际化战略,促进中青年教师队伍英语水平和教学创新能力的提升,更好地贯彻实施《盐城师范学院中青年教师赴国(境)外研修支持计划》,10月7日我校在通榆校区举行2020年教师英语强化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城市与规划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等11个二级单位的近30名教师参加培训课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顾海锋,教务处副处长郭晓俐出席了开班仪式。

顾海锋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师资配备和课程安排情况,和参训老师分享了学习英语的方法,并就我校教育国际化建设中支持鼓励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境)研修相关政策进行了简要说明与解读,强调与国际接轨的必要性及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勉励学员克服困难,保持终身学习英语的热情。

郭晓俐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希望各位老师珍惜机会,提升自我二是要克服困难,按时上课合理安排好家庭与工作;三是要遵守课堂纪律,找回“学生”的状态,认真听课,全面提升学习质量;教务处将配合此次培训活动,协调参训教师的教学工作,保证教师按时参加培训。

本次中青年教师出国英语培训由我校美国籍外教主讲,她多次为我校教师开展英语培训,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