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韩国水原大学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量:774


1016日上午,韩国水原大学中韩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院长吴立杰、主任韩帅、水原大学江苏省学习中心主任朱巧云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顾海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生管理科科长杜文馨、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叶恩贤博士参加了会谈。

顾海锋首先对韩国水原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概况和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尤其是对韩合作交流情况。他表示,对韩合作交流是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重要方面,愿意进一步与韩国高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进行深入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吴立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韩国水原大学的相关情况。

随后,双方就两校之间学术交流、教师交流、学生交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商谈,认为两校有比较好的合作基础,愿意推进两校全方位合作交流,双方达成了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基本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