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盐城世宗学堂成功举办韩文艺术字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量:631


 20201010日下午,韩文艺术字大赛在教学主楼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盐城世宗学堂主办,由行政总监梁海胜老师,教员朴丽花老师以及部分学员及朝鲜语专业学生参加。

首先,梁老师进行了活动致辞以及介绍了活动流程,然后以《世宗大王与韩文创制》为主题进行了专业讲座,讲座介绍了世宗大王及韩文的造字原理。讲座之后由主持人王婷同学展示了韩文艺术字体,造型及设计非常优美,其中还有很多往届学姐学长们的作品。展示完成后,大家开始创作。每一位同学都十分积极,十分投入地完成自己的作品。有的同学的作品简洁明了,有些同学的五彩斑斓,有些同学的字和画相得映彰。在创作过程中,朴老师时不时在旁边指导,解决问题。经过将近半小时的创作,同学们陆续完成了自己的作品。由同学们和老师投票分别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获得者为张雨琪,二等奖获得者为朱姜怡、陈安琪,三等奖获奖者为吕凯莉、万婷婷、童颖颖。评选完毕,由朴丽花老师为各位同学颁发奖品和证书并进行纪念合影。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激发了学生们对韩语的兴趣,而且让大家对韩国文化,特别是韩国文字的造字原理及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让学生们与老师近距离接触,营造了一个学习韩语的良好氛围,同学们的韩语水平及韩文书写能力在活动中不知不觉又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