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盐城世宗学堂成功举办韩语单词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量:654


         2020114日,由盐城世宗学堂主办的韩语单词竞赛活动在主楼A207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盐城世宗学堂行政总监梁海胜副教授与部分学员及朝鲜语专业同学参加,由梁老师担任评委,由吴凡同学与朱姜怡同学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首先由梁老师来介绍本次活动,宣布活动开始。接下来,活动开始,一共有五关,每三个同学为一组,每组答对一题加一分,最终分数最高的两组赢得比赛女。第一关是给一个主题,说出与主题相关的单词,第一组同学在这一关十分积极,第五组也很活跃,其他三组还没有动静。第二关是韩语脑筋急转弯,给出韩语的谜题,让大家抢答,活动氛围很好,此时第一组遥遥领先。第三关是单词翻译,给出一个句子,翻译其中一个单词的含义,如果能把句子完整的翻译出来,额外再加一分。

这次第五组开始追赶第一组的比分,其他几组也纷纷得分。第四关是俗语填空,这一关主要来检查大家平时俗语的积累。第四组队员在这一关疯狂得分。第五关是单词迷宫,从迷宫中找出单词,每说一个得一分。现在第一组和第五组正在进行激烈的交锋。最后,第一组以四分领先第五组荣获第一。活动到尾声,由梁老师为大家颁奖并进行活动点评,一等奖第一组:童颖颖,王亚娟,徐晨;二等奖第五组:瞿靖雯,杜奕涵,吴畅。大家留影合照后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很大程度地提高了自己的韩语水平,让同学对韩语的兴趣更加浓厚,学习积极性更加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