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选2021年秋季学期赴韩国友好高校交换学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量:2462

相关学院及学生:

根据我校与韩国国立全北大学、国民大学、圆光大学及翰林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近期将推荐2021季赴以上学校的交换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及人数:
推荐的学生必须品学兼优,专业基础扎实,综合测评位列前茅。

推荐人数国立全北大学2国民大学2名、圆光大学2名、翰林大学3名
二、赴韩交流时间:
20219——2022年1月或者2021年9月至2022年7月。
三、费用:

1.项目期间盐城师范学院学费缴纳标准具体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项目期间免交韩方学费需承担教材费、食宿费用、保险费用、赴韩护照、签证有关费用国际旅费其中国民大学免收住宿费
四、咨询、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27日。

2.咨询、报名地点:

盐城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新长校区行政楼B203室,联系电话:88233235,周老师。

3.申请参加交换项目学生需填写《盐城师范学院学生出国(境)审批表》(可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下载),由所在学院审核同意,院领导签名盖章后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会同有关部门审核后择优推荐给韩国友好高校

盐城师范学院学生出国(境)审批表.doc

2021年秋学期国民大学交换生简章.rar

2021年秋学期翰林大学交换生简章.zip

2021年秋学期全北大学交换生简章.rar

2021年秋学期圆光大学交换生简章.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