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于建江到二级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量:895



于建江到二级学院调研交流


518日和21日,党委副书记于建江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部门成员分别在通榆校区及新长校区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就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过程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顾海锋结合全省高校高质量考核国际化指标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重点。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音乐学院、药学院、商学院和湿地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本单位国际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教育、外专聘用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学校未来国际化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于建江指出,此次疫情既是危机、挑战,也是机遇。我校未来国际交流工作要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对标高质量考核,在工作中“找标杆、强特色、抓机遇、树品牌、守底线”,切实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在工作中要提高站位,建立并完善相关制度,从学校层面最大程度调动二级单位参与教育国际化积极性,切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