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简称KRU)由享誉海内外的著名教育家格乐•曼格拉布克(Dr. Krirk Mangalabruks)博士创立于1952年,是泰国建校最早、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大学,也是泰国唯一拥有强势政治沟通学院的私立大学。格乐博士(美国大学David & Elkins博士)建校初衷旨在泰国传播英语教学,作为第一个教泰国学生有效运用英语的泰国人,他是泰国现代英语教学的奠基者,学校也因他的名字而闻名。

泰国格乐大学现任校长Professor. Dr. Krasae Chananwongse(中文名:杨金泉博士),同时也是联合国亚洲防灾中心(Asian Disaster Preparedness Center (ADPC))董事局主席。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是泰王国杰出的医学家、教授、政治家、教育家、领导学研究专家。曾担任泰王国大学事务部(教育部)部长、泰王国卫生部部长、泰王国外交部部长以及泰王国总理顾问等职务,曾和有“杂交水稻之父”之称的中国科学家袁隆平同期获得亚洲级别的诺贝尔奖(拉蒙•麦格塞塞奖)。

泰国格乐大学是国际大学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IAU)成员,学校致力以发展智慧型社会、创造培养知识体系和发展教学体制为目标,设有本硕博三个层次,下设工商管理学院、传播艺术学院、人文学院、法律学院、政治沟通学院、国际学院。开设本科专业20个(30多个培养方向),硕士专业8(20个培养方向),博士专业6个(近10个培养方向),其中政治关系、公共管理是泰王国国家级重点学科,工商管理、教育学、体育、法律是泰国教育主管部门特批可中英泰多语言授课的示范型优质学科专业。

详情请见附件。


附件1泰国格乐大学为中国教育部承认高校官方信息及查询方式.docx

附件2泰国格乐大学留学申请报名材料2020.pdf

附件3泰国格乐大学申请信息表2020.pdf

 盐城师范学院格乐大学硕士方案202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