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香港理工大学商业管理与创新项目”和“香港跨国500强金融名企实习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量:18

为培育我校学生的全球视野和创新思维,提升个人竞争力,学校引进了“香港理工大学商业管理与创新项目”和“香港跨国500强金融名企实习项目”。该项目以香港理工大学的顶级专业课程以及跨国名企的实战经验为核心,借助于多元学习模式教授专业领域知识,以求最终提升学员“创新及商业管理”等各方面综合素质。

现将项目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香港理工大学商业管理与创新在线学习项目

项目内容:香港理工大学商业管理与创新项目,为内地学生提供1周学习及实践课程,让项目学员直接经历多元学习模式,学习香港理工大学的顶级专业课程以及跨国名企的实战经验,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教授先进的专业领域知识,从而提升学员“创新及商业管理”等方面综合素质,培育全球视野、创新思维、塑造个人竞争力。

交流时间2024121-128

项目费用:人民币6980

费用不含:往返机票、在港期间食宿、港澳通行证及签注办理费用、在港期间其他个人消费

课程安排等相关信息参见附件1

二、香港跨国500强金融名企实习项目

项目简介:联合香港跨国500强金融企业,为高校同学定制的为期2周的在线实习项目,学员将在线跟500强企业导师互动,接触高端精英,学习先进理念,实战技巧,完成企业分派的工作任务。项目结束可获得企业实习证明,表现优秀的学员将获得企业高层的个人推荐信,为未来正式步入国际顶级企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完成学习后可获得培训证书或高管推荐信。

交流时间2024121-23

项目费用:人民币6980

费用不含:往返机票,在港实习期间食宿、交通,港澳通行证及签注办理费用,在港期间其他个人消费。

课程安排等相关信息参见附件2

报名的同学请填写申请表(附件3),交至新长校区行政办公楼B203。

咨询电话: 沈老师13816823214;周老师15005109171

附件1香港理工大学商业管理与创新学习项目.pdf

附件2香港跨国500强金融名企实习.pdf

附件3:盐城师范学院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