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韩国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金胜镐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量:669

    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在新长校区图书馆一楼贵宾室会见了韩国驻上海总领馆金胜镐总领事一行,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盐城市外办主任董玲玲,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永玲,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顾海锋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方忠对金胜镐一行到我校交流和开展主题演讲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和韩国高校合作交流情况,希望金总领事和韩国驻沪总领馆能够为我校和韩国高校的合作牵线搭桥,促进双方在师生互访、合作办学等领域开展深度的教育合作。

    金胜镐对盐城师范学院和方忠校长的邀请表示感谢,金胜镐谈到中国与韩国建交以来,两国关系迅速发展,在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日益活跃。金胜镐也表示将为盐城师范学院和韩国高校的交流提供必要的帮助。

    会见结束后,金胜镐为我校师生代表作了题为《与子同袍 并肩向前 启航新征程中的韩中新未来》的演讲。在演讲中,金胜镐回顾韩中建交前后的友好往来,展望韩中关系的美好未来,并寄语全体学子,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同时为韩中两国“民相亲、心相通”做出生动实践。演讲结束后,金胜镐还与现场大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