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香港中文大学 – 内地高校暑期学院」(暑期学院)的线上学习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量:1705

各二级学院: 

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成员香港中文大学今年推出名为「香港中文大学  内地高校暑期学院」(暑期学院)的线上学习项目,面向内地和澳门的所有合作伙伴院校,并期望招募更多来自不同地区的学生加入。暑期学院将于20228112举行。本课程名额有限,欢迎现学生向我部门报名,我校作为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成员,学生优先取录,名额3个, 但最终由香港中文大学分配名额并给予录取通知。

项目列表

  • 阅读人文* 2学分)

  • 阅读自然*2学分)

  • Understanding Ecotourism2学分)

  • Resource Issues in the Age of Globalization2学分)

  • Chinese Music, Aesthetic, and Globalization2学分)

证书授予:结业后香港中文大学将发出结业证书

学费:人民币1000

截止日期2022510

面试时间2022年5月24日(线上或线下,视疫情防控要求而定)

报名方法:填写下载附件一,签字扫描发至zhoujx@yctu.edu.cn

查询:香港中文大学内地及大中华发展处陈嘉蕙女士(电邮:kitkwchan@cuhk.edu.hk)

网上注册及缴费手续:于落实被取录后办理

 

宣传海报.jpg

附件一:盐城师范学院学境外线上交流项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