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朝鲜语专业成功举办韩国翰林大学留学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3-02-26 浏览量:10

    222日下午,为促进我校朝鲜语专业与韩国高校的合作交流,特邀韩国翰林大学廉哲教授针对朝鲜语专业学生举办留学说明会,本次活动由朝鲜语系主任梁海胜老师主持,朝鲜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下午一点半,廉哲教授与朝鲜语专业师生相聚于主楼B203教室。首先由梁主任致辞欢迎廉哲教授的到来,同时希望大家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在新时代背景下通过国际交流与海外学习不断成就自我,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生力量。

接着,廉教授开始向朝鲜语专业的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翰林大学的地理位置、国际地位、校内生活、校园设施、热门专业等等。廉教授的讲解生动全面,并结合中国学生的特点解读了留学翰林大学的优势,让同学们从自身实际出发,科学做好规划,同时也向同学们展现了一个五彩缤纷的留学生活,激起了许多同学留学的热情。最后的自由提问环节,廉教授认真地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本次留学说明会最终在梁主任的总结之下落下帷幕,希望大家在新文科背景下,努力成长为能够堪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卓越的国际化人才。

通过本次翰林大学的留学说明会,朝鲜语专业的学生们得以近距离了解韩国大学生活,同时也让同学们对韩国留学项目有了更多认识,让大二、大三的同学对自己的学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并且还营造了浓厚的求学氛围。